香港天王劉德華38年前在片場,抱著眼睛圓滾滾的男嬰。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天王劉德華38年前在片場,抱著眼睛圓滾滾的男嬰。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拍過上百部電影,有一次拍戲時,劉德華注意到旁邊有男嬰正在看著他,因此上前擁抱男嬰,還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而這段影片也被工作人員拍下來,流傳到現在。不過誰也沒想到,這名男嬰長大之後,竟然變成大明星「謝霆鋒」。劉德華也在節目上自嘲,還好謝霆鋒看到自己沒喊一聲叔叔。

昔被劉德華抱過親吻 男嬰竟是明星謝霆鋒

38年前,香港天王劉德華在片場,抱著眼睛圓滾滾的男嬰,還獻上一吻,任誰也沒想到這名男嬰長大後,就是能唱又能演的男星謝霆鋒。

幽默憶當年!劉德華:還好謝霆鋒沒喊叔叔

天王劉德華在節目中還原這段過程,表示當時是謝賢抱著他兒子謝霆鋒來劇組,剛好有機會抱到,「還好他現在碰到我沒叫我叔叔」。

合拍電影尬演技 劉德華、謝霆鋒凍齡超魅力

劉德華調侃自己,曾抱過小時候的謝霆鋒,還說幸好謝霆鋒沒叫自己一聲叔叔,而謝霆鋒長大後,還曾和劉德華一起在電影《新少林寺》互尬演技。

頂著星二代光環勇闖演藝圈的謝霆鋒,演藝成績和劉德華同樣出色,儘管已經40歲,依然擁有凍齡顏質,如今這段往事曝光,也引發討論!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