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到離島機車自由行,卻摔出一身傷。今天(28日)下午2點多,一名60多歲男子和親友騎車在澎湖自由行,準備將機車退租後,就要搭機返回台灣,結果疑似緊急煞車,整個人飛出摔倒,嚇壞後方的同行親友,男子摔到骨折,也讓之後的行程通通亂了套。

準備還車搭機返台 意外摔車行程全亂套

男子騎車自摔,倒在馬路邊無法移動,同行親友嚇得圍在男子身旁確認傷勢,路過的民眾見狀,主動將車子停在車禍現場後方,疏導車流,避免車輛追撞。

這起車禍發生在澎湖,今天下午2點多一名60多歲男子騎車從白沙鄉往馬公市方向,在行經安宅路段時,疑似看到號誌變紅燈後緊急煞車,結果整個人翻車飛了出去,嚇壞後方的同行親友。

根據了解,男子和親友來澎湖遊玩,本來準備騎去將機車退租,之後就要搭機返回台灣,沒想到過程中意外自摔,造成多處擦挫傷、右腿骨折。所幸男子意識清楚、沒有大礙,不過接下來的行程通通亂了套,不只旅遊興致全無,連回家時間都得延誤,離島租車自由行,意外摔出一身傷,男子恐怕也始料未及。

澎湖/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