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部缺水嚴重,又有連鎖火鍋店家推出下雨祭品文,只要當天所在地區降雨,點滿4個火鍋,公開打卡就送一盤龍蝦拼盤,活動到5月10日為止。文章一出,彰化市區就下起小雨,也讓不少民眾馬上就能品嚐到美味的龍蝦,吃到的人都說賺到了。

雨水解旱象又「暖胃」民眾啖龍蝦直呼賺到了

彰化一間連鎖火鍋店,推出下雨祭品文,只要當天所在地區下雨,又剛好點滿4個火鍋,公開打卡就送一盤龍蝦拼盤,內容物包含一整隻的野生青龍蝦,加上3尾蝦子、5顆新鮮大蛤蜊,一份398元

「真讚,下雨也很好,又送龍蝦更好。」文章一出,彰化市區就開始下雨,吃到龍蝦拼盤的民眾都說賺到了。火鍋彰化店長陳昱呈表示,只要有下雨,顧客開心,業者也開心。

業者紛紛推「祭品文」盼老天能降更多雨水

不只彰化市、還有員林和嘉義,一共3家分店同步舉行,業者預計送出150公斤,約750份的祈雨龍蝦。之前有汽車美容業者承諾下雨就送百份雞排、連鎖咖啡業者送1000杯咖啡,最後也都成功送出,現在連鎖火鍋業者送龍蝦,就是大家就是希望能一起祈求老天趕快下雨,紓解旱象。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