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筆直撞進烤鴨店。圖/台視新聞
轎車筆直撞進烤鴨店。圖/台視新聞

宜蘭市凌晨2點多,一輛轎車開到一半突然衝進路邊一家烤鴨店,駕駛身體多處擦傷,被撞的烤鴨店則是店面全毀,一旁機車也被撞爛。駕駛酒測值為零,但為何肇事,警方還在釐清。不過店面突然被撞,烤鴨店至少10天無法營業,也讓店家覺得有夠倒楣。

指針停在事發時間 店面生財器具面目全非

夜深人靜時分,一輛轎車突然撞進烤鴨店,巨大聲響劃破一陣靜謐,附近住戶 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撞擊聲吵醒。烤鴨店老闆拿著的時鐘,受到撞擊影響而故障,指針還停在事發時間。


強烈撞擊讓店家時鐘當場故障。圖/台視新聞


這無預警的強力撞擊,讓店面被撞得面目全非,就連一旁停放的機車也被撞爛。宜蘭一名駕駛28日凌晨2點多,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失控衝進烤鴨店,駕駛身體多處擦傷,意識清楚。

只是駕駛沒喝酒,為何肇事,也在網路引發討論。有網友說,「難道駕駛餓了嗎?還是以為烤鴨店有得來速?」,也有人剛好住附近,被巨大聲響吵醒。但烤鴨店生財器具全被撞爛,至少10天無法做生意,店家損失慘重,還好事發當時店裡沒人,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宜蘭/李科彥、陳卓妤 、王郁文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