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7歲黃姓男童遭柔道何姓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昏迷,目前還沒脫離險境。事發至今,何姓教練卻只關心自己的道館,始終沒向家屬道歉,而他被收押禁見期間,還自稱有高血壓要看醫生,下午卻是忙著跟律師討論法庭攻防。另外針對外界苛責男童舅舅沒在第一時間出面制止,卻在拍影片,男童媽媽也首次出面為哥哥平反,化解誤會。

7歲童腦壓下降 父PO文要大家為兒子集氣

7歲黃姓男童躺在病床上跟死神拔河,黃爸爸在臉書上PO出兒子最新狀況,表示兒子的腦壓數值從80幾降到50幾,情況已經有好轉,要大家幫忙集氣,也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男童父親黃爸爸表示,目前黃姓男童已經有辦法進食,臉色也滿好,狀況天天持續進步,希望教練還有小朋友家屬,可以給我們一個公開的道歉」。

黃爸爸在臉書上PO文希望外界幫忙兒子集氣。圖/台視新聞

在押柔道教練急見律師 男童父批「世界沒天理」

只是事發後,何姓教練神隱消失,卻在群組上喊話,說道館不受影響,底下家長們一連串「謝謝」回文,讓網友痛批冷血,甚至何姓教練在收押禁見後,26日還供稱自己有高血壓需去看醫生,接著下午又急著跟律師討論,希望能為自己脫身或是獲得輕判。這些舉止,讓黃爸爸氣憤大罵,說這個世界沒天理。

男童舅舅在場未制止 父質疑「一點都不合理」

針對男童舅舅遭外界質疑第一時間沒出手制止,卻在拍影片,也讓黃爸爸無法接受,質疑「一點都不合理」。不過黃姓男童媽媽事發後也首次出面為自己的哥哥打抱不平,解釋影片是兒子昏迷前30分鐘拍的,而舅舅先前就被教練告知「會摔」,加上旁邊家長也說「摔很正常」才沒質疑,盼外界別再誤解。

目前事發的柔道館,已有警方駐守,不定時巡邏,以防民眾來踢館。而對家屬而言,除了等待何姓教練一句道歉,更希望奇蹟出現,兒子能盡快甦醒過來。

台中/江鎮祥、王東山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