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爆料台新分行某副總是「最強時間管理大師」。圖/台視新聞
民眾爆料台新分行某副總是「最強時間管理大師」。圖/台視新聞

台新銀行敦南和忠孝分行昨天(26)下午,被兩名男子丟雞蛋、撒傳單,指控一名年薪500萬的高階主管,以督導業務為藉口,涉嫌和內部四名女職員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對此台新銀行發出聲明,強調已經介入調查,並將這名主管調離現職,如果查證屬實,將依規定懲處,決不寬貸。

逛百貨到外縣市出遊 台新副總被爆「最強時間管理大師」

台北市大安區人行道傳來騷動,兩名男子戴著鴨舌帽,在台新銀行門口撒傳單、丟雞蛋,民眾看傻眼,因為傳單上印的密密麻麻,斗大標題諷刺寫著「台新財富管理銀行培育出最強時間管理大師」,爆料一名消金處的魏姓副總,親自栽培多位女主管,上頭更有一張張彩色照片,從逛百貨、喝咖啡甚至到外縣市親密出遊,金融圈盛傳,就是魏姓副總太太和女職員們的配偶,疑似合組「復仇者聯盟」,自辦狗仔跟拍再印成傳單,揭開這起金融界的桃色醜聞。

台新銀行遭爆料栽培「最強時間管理大師」。圖/台視新聞

安和路派出所長高詮恩表示,大樓對這兩名男子提出毀損告訴,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相關可疑人車,積極追查偵辦中。

靠業務能力年薪500萬晉升「金融新貴」 台新已調職副總

2名男子朝銀行丟雞蛋和灑傳單,已經涉犯毀損罪,警方還在追緝中,但整起桃色風波越演越烈,台新銀行緊急發聲明,對於主管有高道德標準的要求,民眾反映魏姓主管與同仁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已經將他調離現職,如果查證屬實,將依規定懲處,決不寬貸。

台新銀行回應。圖/台視新聞

據了解,私校畢業的魏姓副總,靠著超強業務能力,晉升年薪500萬的金融新貴,這回不論這感情指控是真是假,恐怕都已經重創銀行形象。

台北/張彤、楊文豪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