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超車釀禍,一輛小貨車24日早上在行經台14線埔霧公路74.7公里處,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撞上對向下山的瑪莎拉蒂,小貨車後的大貨車也因煞車不及,再撞肇事小貨車,造成台14線全線封閉將近1個半小時。雖然沒有人受傷,但肇事駕駛恐怕要賠不少,因為被撞的瑪莎拉蒂原價超過500萬,後續維修費上看100萬。

台14線三車連環撞卡1個半小時 瑪莎拉蒂無辜遭撞毀車頭

24日上午8點多,潘姓男子駕駛小貨車想要跨越雙黃線超越前方大貨車,結果一連發生三車連環撞,百萬瑪莎拉蒂左側車頭受損,車殼還被撞到脫落,一旁肇事的小貨車左右兩側車頭,以及右方車尾也都被撞到凹陷,跑車駕駛站在路肩一臉無奈,怎麼也沒想到,正常行駛卻無辜被撞。

小貨車左右車頭凹陷,車尾也遭撞損。圖/台視新聞


台14線上午發生三車連環撞,全線封閉1.5小時。圖/台視新聞

小貨車撞上「一棟房」 瑪莎拉蒂維修費恐高達100萬

小貨車駕駛表示,原本連續3台要過,前面2台過去換他的時候,對向車就過來了,由於這台被撞的瑪莎拉蒂,新車要價超過500萬,如今車頭受損,維修費恐怕高達80到100萬元,恐讓肇事駕駛相當頭大。

小貨車駕駛山區道路吃線超車,釀成3車碰撞事故,台14線全線封閉近1個半小時,所幸整起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仁愛分局勤務中心主任林銘洋強調,仁愛鄉道路因路面較陡、路幅狹窄,提醒駕駛減速行駛,切勿違規超車。

南投/曾如成、陶怡軒、林楷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