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人員將跌落橋下6米深的男子,小心翼翼吊掛上來。圖/台視新聞
消防人員將跌落橋下6米深的男子,小心翼翼吊掛上來。圖/台視新聞

凌晨一點多,台中一名男子獨自到太平區金母橋賞夜景,不慎失足墜落到6米深的河床上。警消獲報到場卻怎麼都找不到人,以誤報收隊,直到半小時後再度接獲民眾報案,這才發現真的有人倒在河床草叢處,還好及時被找到,緊急將人送醫救治,所幸沒有大礙。

看夜景失足墜6米深橋下 男獲救吊掛送醫

這名33歲的廖姓男子,凌晨1點多獨自一個人到台中太平區金母橋賞夜景,不慎跌落6米深的河床。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來回搜索卻都沒發現傷者身影,以誤報收隊。

沒想到過了半小時,附近民眾又聽到有人大喊「救命」,直覺有異狀,於是翻過堤防到河床草叢處尋找,才發現真的有人摔到橋下,趕緊找警消二度救援,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即以繩索,從橋上緩緩垂落到河床,再小心翼翼將受傷男子吊掛上來。男子經過檢傷,所幸只有右腳踝骨折,意識清楚沒有大礙。

消防人員以繩索將男子吊掛上來。圖/台視新聞
所幸廖男只有右腳踝骨折,意識仍清楚。圖/台視新聞

不過,警方懷疑廖男是越過欄杆,攀爬到橋旁的鋼樑構體才會摔落,詳細案發情況,將由警方進一步清。

台中/王勝炫、楊孟臻、阮賢偉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