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童學柔道遭教練、學長重,目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各界湧祝福集氣。圖/台視新聞
7歲童學柔道遭教練、學長重,目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各界湧祝福集氣。圖/台視新聞

台中一名7歲的黃姓男童21日遭到何姓柔道教練和學長輪流重摔,導致顱內嚴重出血命危,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事件曝光後,外界相當憤慨外,也不斷替男童集氣祈福。一名曾昏迷13天後甦醒的高雄網友,特地北上送上平安符替黃姓男童加油打氣,讓黃爸爸相當感動!

7歲童遭教練、學長重摔 加護病房搶救中

7歲黃小弟學柔道是為了保護家人,沒想到卻被學長和教練輪流重摔,導致顱內出血昏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但事發後至今,黃姓男童家屬始終未接到對方的關心電話,黃姓男童父親表示,「不管是何教練,甚至是那位摔我兒子的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他們也都沒有打電話來,這一點也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湧各界集氣祈福 網友特地北上送平安符

事件發生後,也引發外界關注。有民眾特地送上大甲媽和白沙屯媽祖的壓轎金來替男童集氣祈福,其中還有一名高雄網友,10年前曾發生嚴重車禍,昏迷13天後醒過來,他特地送上平安符和一封手寫信,希望黃小弟能趕快好起來!

黃爸爸說,「他(高雄網友)叫我一直秉持著一個信念,就是說只要秉持著這個信念,兒子就會醒來,然後特地拿香灰跟字條,來幫我加油打氣。」

來自各界的祝福,讓黃爸爸收到後相當感動,他說,目前兒子的病情還是沒有好轉,但氣色有稍微好一些,相信有了大家的集氣和祝福,一定會有奇蹟發生,兒子會早日醒過來。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