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工與計程車司機因車資問題發生爭執。圖/台視新聞
移工與計程車司機因車資問題發生爭執。圖/台視新聞

高雄有名外籍移工因為計程車資談不攏,跟司機發生衝突!今天(25日)凌晨一名小黃司機將一名阮性移工和朋友送到家後,表明要加收夜間加成的費用,沒想到竟然引發移工不滿,雙方下車理論,過程中司機大力推了對方一把,移工也持木棍反擊,導致司機頭部受傷,所幸送醫沒有大礙。目前警方也依傷害罪將所有人移送法辦。

移工不滿車資被加收! 與小黃司機爆衝突

計程車停在民宅前,只見乘客下車卻不離開,守在駕駛座外,而司機怒氣衝衝下車,伸手就是用力推了對方一把。警方獲報抵達現場,雙方人馬卻還是劍拔弩張,互相控訴對方不對在先。

小黃司機頭部受傷送醫 警帶回移工訊問

這起鬥毆事件就發生在今天凌晨2點多,一名阮姓外籍移工和朋友酒後在大寮區叫了計程車要回到竹寮路上的住處,卻在抵達目的地後疑似不滿夜間加成要多收費用,雙方引爆衝突,林姓司機盛怒之下,大力推了對方一把,移工不甘示弱,隨即到家中拿木棍反擊,導致司機頭部受傷,所幸司機送醫後沒有大礙。


移工不滿車資夜間加成,與司機爆發衝突。圖/台視新聞


仁武分局九曲派出所長王昇弘指出:「計表上面是300塊,深夜會再多收這個夜間加成的部分,那最後總共要收500塊,雙方都有輕微擦傷,目前依傷害罪來偵辦」。

據了解,根據高雄市計程車收費標準,在晚上11點到清晨6點間都會按錶加收2成,但按照車資300元加成也不到司機說的500元,究竟有沒有多收錢,警方將持續追查,並依傷害罪,將所有人移送法辦。

高雄/田宇涵、王超群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