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7歲的黃小弟上柔道課被摔成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3,原本訊後被無保請回的教練,檢方24號再次複訊,認定他有勾串證人、涉嫌傷害致重傷害罪,裁定羈押禁見,黃小弟的家人相當欣慰,希望司法能還給他們公道。但家屬也說,事發至今,何姓教練始終沒有上門致歉,讓他們非常不能諒解。

重摔男童害昏迷無道歉 黃父:連做人最基本的歉意都沒有

就讀小一的黃小弟,學柔道卻被摔到昏迷,原本何姓教練被無保請回,24號檢方再度複訊,直到深夜,法院裁定羈押禁見。但事發至今,何姓教練始終沒有上門致歉,給家屬一個交代,讓他們非常不能諒解。

黃小弟父親說,何姓教練昨天被偵訊完後,可以當庭被羈押,這點我有和兒子報告過了,讓他感覺我這個爸爸有幫他做到了,但何姓教練連最起碼的一通電話,或來醫院看望一下都沒有,「做人最基本的歉意都沒有,我不懂,我不知道為什麼」。

集氣!同學錄加油聲反覆播 父:兒氣色有轉好

黃小弟家屬說,「柔道是他自己要學的,強身以外可以保護他的家人」,原本學柔道是為了健身和保護家人,現在卻昏迷不醒,同班同學也錄下打氣加油聲,再由黃爸爸反覆播放。黃小弟父親說,「放給他聽同班同學的加油打氣,氣色有比較好轉,但昏迷指數還是一樣」。

檢方認定,何姓教練涉及傷害致重傷害罪,且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現在黃小弟的家人,除了希望司法還他們公道之外,更希望他能平安醒來。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