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日前上Podcast節目接受專訪。圖/翻攝自百靈果News YouTube頻道
蔣萬安日前上Podcast節目接受專訪。圖/翻攝自百靈果News YouTube頻道

2022首都市長選戰在即,為力拚空戰聲量,蔣萬安和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分別去上了不同的網路節目,但被問到先前立委選戰的勝負,蔣萬安笑說,自己是贏在勤跑基層,吳怡農則只說,就是蔣萬安票比較多;而根據藍營最新民調,北市長選戰,蔣萬安的支持度領先陳時中。

拚空戰聲量 蔣萬安、吳怡農上網紅節目搶曝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上Podcast節目接受專訪,被問到去年選戰上,是如何戰勝現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成功連任,蔣萬安笑說,自己是贏在有政績、勤跑基層。

好巧不巧,同樣一個問題,吳怡農也在專訪時被突襲,被主持人問到,「蔣萬安選贏你,是因為他除了長得帥之外,他還擁有才能嗎?」吳怡農尷尬回應,「呃,簡單說,他票比我多啦。」

藍最新民調 北市長選舉蔣支持率領先

吳怡農、蔣萬安,都被視為2022台北市長選戰的熱門人選,兩人分頭上網路節目衝聲量,不過藍營內部最新民調顯示,要是蔣萬安出馬參選,支持率一路領先,綠營檯面上最強棒陳時中都還追不上,甚至藍營議員羅智強的支持率也在急起直追。

藍營內部民調顯示,北市長選舉,蔣萬安支持率一路領先。圖/台視新聞 製圖

2022藍綠積極布局 蔣:會一肩扛起責任

至於是否真的有意願參選2022,蔣萬安在專訪中表示,「對我來講,我唯一能夠掌握就是現在我的角色,然後把現在的事情做好,但是未來只要是屬於我的責任,我不會迴避,要我扛的責任,我會一肩扛起。」

2022台北市長選戰在即,藍綠陣營積極布局,在北市藍大於綠的政治版塊中,年輕、形象好的蔣萬安,能吸引中間和淺藍選民,而民進黨的戰將們正紛紛累積自己的政治聲量。

台北/林宸頡、黃偉財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