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旅展去年因為疫情停辦一年之後,昨(23)日如期開展,因應疫情無法出國,過去專攻國外旅遊的業者,紛紛轉攻本島套裝行程。業者卯足全力促銷,飯店住宿券最低下殺2.6折起、人氣餐券5.6折,昇恆昌免稅店也首度進駐展場,祭出國際精品5折起吸客,要讓民眾有偽出國的感覺,開展2天,預估就湧進了3萬人潮。

偽出國!離島行程最夯 搶攻暑假旅遊商機

台中國際旅展進入第2天,恰逢假日,人氣爆棚,民眾搶進搶好康。廖姓旅遊業者表示,目前沒有推「泡泡聯盟」,因此在與航空公司等配合並為成熟,故推國旅路線為主。據了解,國內旅遊以離島行程最夯,其中澎湖、金門、馬祖、小琉球等,最多人詢問。

對此,有業者推出小琉球2天1夜4人同行,每人1900元,現金付款,再送浮潛;飯店業者則推出雙人房聯合住宿券,每張1600,買10張再送1張。其中義大天悅飯店限時下殺,每房2999元;日月潭涵碧樓湖景套房2天1夜,只要17600元。

母親節前夕!餐券秒殺 免稅店推精品折扣

每年旅展也照顧饕客味蕾,五星級餐券秒殺區,更是一大亮點,20家飯店餐券下殺5.6折,同時搶攻母親節商機。國際旅展不只包辦吃、住,機場免稅店昇恆昌也首度進駐展場,祭出國際精品5折吸客,營造偽出國的感覺。

台中/陳柏璋、王勝炫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