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引發日本興起一股釣魚樂,而且讓人意外的是,女性釣客人數異軍突起,還出現女性釣客的專屬社團。週日(18)在靜岡縣登場的釣魚活動中,參加者半數以上也都是女性,這些新加入的女性釣手們表示,釣魚時本來就要保持拋竿的安全距離,順勢成為最佳防疫措施,當然看著自己釣的魚,更是辛苦一天後的最佳犒賞。

釣魚拋竿須保持距離 順勢成最佳防疫措施

日本靜岡縣一處海岸邊,週日聚集了大小朋友,有氣定神閒的老手,也有雀躍的新手,全是要來這釣魚的民眾。更令人意外的是,100名參加者中女性佔了半數以上。

原來日本近來掀起一波前所未見的釣魚熱,而且女性釣客人數異軍突起,還出現女性釣客的專屬社團,也有不少媽媽愛上釣魚後,帶著孩子一起去。

釣魚成當天食材 成日本女性熱門活動

日本各地因為疫情影響,從事戶外活動的人口增加,而釣魚本來就因為要拋竿和其他人保持距離,順勢成了最佳防疫措施,加上釣到的魚還能變成當天新鮮美味的餐點,犒賞自己的胃,意外成了日本女性和姊妹淘,或和家人一起活動的熱門新選項。

國際中心/許齡文 編撰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