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車隊在國道上發生追撞!今天(21日)上午,兩輛藍寶堅尼跑車行經國道一號台南安定路段,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後車猛力追撞前車,再推撞一輛轎車。

所幸這起事故未造成人員受傷,據了解,這個超跑車隊當時正從台中烏日南下,沒想到在途中發生事故,而兩輛超跑的維修費初步估計高達1000萬元。

未保持安全距離!2超跑高速追撞 再推撞前車

民眾開車上國道看到超跑擦撞,嚇壞了,當時內側車道停著一輛超跑,而路肩也有一輛超跑遭到撞擊。

內側車道停了遭撞的金色小牛。圖/台視新聞

事發在今天上午11點多,國道一號台南安定路段,當時這兩輛超跑疑似速度都不慢,加上未保持安全距離,先是猛力追撞,再推撞前方轎車,導致三車連環撞。

寶藍色大牛車頭也損毀。圖/台視新聞

事故現場一輛金色小牛車頭凹陷、行李箱鈑金隆起,另一輛寶藍色大牛車頭也損毀,而其實意外當下還有另一部銀色轎車也遭受波及,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金色小牛車頭嚴重凹陷。圖/台視新聞
兩輛超跑疑似速度不慢,加上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三車連環撞。圖/台視新聞

大牛小牛相約出遊爆追撞 維修費用恐逾千萬

這起事故更一度造成車流回堵,只是看看車損,這兩台超跑維修起來可不便宜,初估維修費用高達1000萬元。這款暱稱「大牛」的藍寶堅尼,馬力700匹,扭力也有70.4公斤米,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2.9秒,最高速度達每小時350公里,新車價格2700萬台幣起。

而另一輛「小牛」藍寶堅尼,馬力610匹,0到100加速更是只要2.8秒,新車售價1500多萬。這回車主相約出遊,沒想到發生擦撞意外,讓愛車受損,車主不僅始料未及,心也在淌血。

台南/黃富祺、謝鎧、王秀成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