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高中生到自助洗車場大玩高壓水槍和泡沫槍。圖/台視新聞
9名高中生到自助洗車場大玩高壓水槍和泡沫槍。圖/台視新聞

缺水期間,竟然有人跑自助洗車場玩水!高雄鳥松區有9名高中生,昨(19)日晚間在洗車場拿起高壓水槍和泡沫噴槍,玩水玩半個多小時,把洗車場噴得到處是泡沫,業者事後發現非常氣憤,把畫面上傳到網路,直呼現在節水期間竟然還浪費水,真是太誇張。

扯!高中生大玩高壓水槍、泡沫槍 留下滿地狼藉

9名高中生19日晚間到高雄鳥松區一間自助洗車場,大玩高壓水槍和泡沫槍,幾人手上拿著高壓水槍,圍著另一名身上沾滿泡沫的少年,對著他狂噴水,在洗車場玩得不亦樂乎,玩完之後人跑了,留下一地髒亂。

業者事後發現,直呼現在要停水,大家都知道要節約用水,更批評「那些小孩子好像都不懂得人間疾苦」,玩完之後東西亂丟,又把整個車道弄得都是泡沫,要是有人不注意,很容易會滑倒。

拿著高壓水槍對著人噴的行為也相當危險,因為高壓水槍噴出來的水壓,每平方公分可達到50到200公斤。

缺水期間,高中生浪費水資源,又拿水槍和泡沫槍直接對人亂噴,雖然業者沒有報案,但業者痛批,要是發生意外,該由誰來負責。

高雄/蕭志遠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