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占位,引發衝突!一名林姓男子昨(18)晚搭乘台北捷運從江子翠往台北方向,疑似帶著手提包還有寵物箱上車,一個人占用3個座位,引發其他乘客不滿,林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揮拳毆打年長者,還口出惡言。

鬧完北捷再鬧台鐵!怒嗆「我特種部隊」

警方獲報到場將其壓制,未料在當晚11點多,這名男子又轉戰台鐵,同樣情形引發第二波爭執,他還向警方嗆聲「我是特種部隊」。對此捷運跟鐵路警察已經將事發影片留存,如果旅客要提告將提供協助。

捷運車廂內一名林姓男子情緒失控,一起身就揮拳往別人臉上打下去,其他旅客怎麼攔也攔不住。站務員出面制止,不過男子怒氣未消,開始咒罵年長旅客,火氣有夠大,也不管車廂旁人側目,當眾上演全武行。


男子搭捷運一人占用3個座位。圖/台視新聞


林姓男子昨天晚上7點多搭乘捷運從江子翠往台北的方向,隻身一人帶著手提包還有寵物箱上車,一口氣就占用了三個座位,有年長旅客想坐下卻沒位子,好意上前提醒,不料雙方卻引爆肢體衝突,在車廂內大打出手,一路吵到下車還吵不完。

辯稱身體不適需坐3位 警強制送醫

林姓男子辯稱說自己身體不舒服,需要三個位子,警方也將他送醫,以為事件就要落幕,沒想到男子鬧完捷運還不夠,當天晚上又轉戰台鐵,一樣又是占位情形,晚上11點多在台鐵樹林站和旅客爆發第二波爭執。

儘管事後遭林姓男子打傷的旅客都表示不提告,但其實不管是台鐵或是北捷,攜帶寵物箱都有一定規定,不能占位,而若旅客發現衝突,也可以按緊急服務鈴求助,以免影響列車行進安全。

台北/王志恆、林昭賢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