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12號帶頭打AZ疫苗,原本說回家後身體沒問題,隔天還能上班,但今天他參加活動致詞時卻自爆,打完疫苗後回家其實有頭痛發燒,不過隔天依然去上班,還不忘酸一下當場的衛福部次長,有沒有其他疫苗可以選,因為太太陳佩琪不敢打AZ疫苗,但他沒得選,因為他不打,就會變成政治事件。

避同台? 陳時中前腳離開 柯文哲立馬到場

衛福部長陳時中與柯文哲今(18)號出席同場活動,不過陳時中先到場,頒獎完後快步離開,陳時中前腳剛走,柯文哲後腳就到,兩人完美錯開,但衛福部次長石崇良還在場,柯文哲抓準機會,向衛福部喊話。

陳佩琪不打AZ 柯:我不打會釀政治事件

柯文哲說,「石崇良在這裡,你們也不講說到底什麼時候會有疫苗,有沒有其他疫苗可以選,陳佩琪是說AZ她不打,她要打其他的,我說隨便妳啦,我說我不打會變政治事件,還是要乖乖去打」。

帶頭打疫苗,當時說自己沒異狀很OK,但過不到一個禮拜,柯文哲自爆,打完當晚其實有頭痛和發燒。柯文哲說,「第二天是有上班沒錯啦,不過當天晚上也是頭痛發燒,可能是我耐力太強了,乖乖來上班」。

台北/呂欣玫、蕭睿陞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