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吳怡農」雙帥同場不同台。圖/台視新聞
「蔣萬安、吳怡農」雙帥同場不同台。圖/台視新聞

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今(18)日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舉行,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點名接棒2022北市長的黃珊珊、有意角逐的立委蔣萬安,以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現身會場,雙帥王不見王、互別苗頭。另外,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等人也都有出席。

與吳怡農路跑再強碰 蔣萬安:多少都會碰到

外界關注「蔣萬安、吳怡農」雙帥同場,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笑稱,大家都在台北市參加活動,而很多活動都會邀請政府官員及民意代表等,「所以兩人常常在很多場合碰到,像上次也是在一場路跑活動碰到,所以這樣相遇很正常。」

與柯文哲有無合作機會? 吳怡農:這是好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則表示,有機會碰到蔣萬安等政治圈的「朋友們」,他一定都會打招呼。外界也好奇,有沒有可能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吳怡農認為「這是好問題」,有機會能合作的人當然要合作,但現在最重要的是,在面對許多挑戰時能找到共識,強調合作前提是要有共同的價值觀。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