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遭公車門夾腳,還被拖行。圖/台視新聞
婦人遭公車門夾腳,還被拖行。圖/台視新聞

一名婦人14日傍晚,在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二段趕著上公車,但因司機疏忽,右腿慘遭後門夾住,還拖行一段路車才停下,差點撞到路電線杆,最後跌坐在地,尾椎挫傷,幸好送醫治療之後沒有大礙。

「欸,有人!有人!」車門後面有一個人的腳,要求司機趕緊開後門,不過當時公車司機只顧著回答其他乘客問題,一邊關上車門,完全沒發現後門一名婦人被車門給夾住。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新北市新店安康路的一座公車站,14日傍晚5點多,這名婦人急著趕公車,但她才剛踏上後門階梯,司機就直接關上門,車門夾住婦人右腿,被硬生生拖行了一小段路,還險些撞上路旁電線杆,最後她跌坐在地,造成尾椎挫傷,表情痛苦,送醫治療。

事後客運總經理和司機都到醫院探視婦人,致上歉意,也表示會要求司機確認乘客上下車狀況,並持續加強教育訓練。趕公車卻被車門夾住,幸好其它乘客即時發現,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亡。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