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獲娃娃機店掩飾的賭場,賭客神色緊張。圖/台視新聞
警方破獲娃娃機店掩飾的賭場,賭客神色緊張。圖/台視新聞

職業賭場竟藏身夾娃娃機店,新北市三重區一間天九牌賭場,平常藏身在夾娃娃機店內當作掩護,老闆刻意在門口擺攤雇員工把風,警方昨天(12)喬裝成夾娃娃的客人,埋伏3個小時,趁機破門搜索,當場逮捕老闆等31人,並查獲60萬賭金,一舉破獲職業賭場。

便衣警1500元、3小時夾娃娃埋伏 31賭客狼狽遭逮

大批便衣員警破門闖進娃娃機店,大動作全是因為地下室有個賭場,警方當場搜出一疊又一疊的賭金,還有多支監視器,賭客、員工、負責人個個 神色緊張,根本沒料到竟然會狼狽遭逮。看到警方大動作搜查,也讓附近民眾嚇了一跳。

警方調查,這個職業賭場流竄在新北市三重、蘆洲、新莊等地,12日設立在三重大勇街上時,員警掌握線報喬裝成客人,甚至花了1500元夾娃娃,埋伏3個多小時,甕中捉鱉一舉破獲。

嫌犯狡猾擺雞排攤「把風」 賭場開不到24小時被滅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明,員工還有賭客總共31人,在現場起出包括賭資還有抽頭金等將近新台幣60萬元,依賭博罪還有社會秩序維護法,來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狡猾嫌犯還在店門口販售雞排手搖飲,同時提供賭客飲食兼把風,警方為了讓他們卸下心防,當時也叫了餐點,嫌犯自以為天衣無縫,但賭場才開不到24小時,就被警方逮個正著,法網恢恢民眾千萬別以身試法。

新北/杜怡萱、侯正倫、陳維淳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