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吸食笑氣駕車,導致偏離車道撞上一旁4車。圖/台視新聞
男子疑吸食笑氣駕車,導致偏離車道撞上一旁4車。圖/台視新聞

轎車失控連撞4台車,還起火燃燒!桃園一名駕駛,今天(12日)早上疑似吸食笑氣,精神恍惚,車輛越開越偏,撞上路旁4輛汽車。駕駛第一時間還搞不清楚狀況,坐在車內,直到民眾發現車子開始冒煙,才驚覺整輛車已經起火燃燒,趕緊上前把駕駛救出,幸好沒有人受傷。

闖禍卻不下車! 民眾見車竄煙緊急將駕駛拉出

一輛白色轎車明明開在直線道路,卻越開越往右偏,最後撞上路旁好幾輛車,但闖了禍肇事駕駛卻完全沒反應,民眾看到車子開始冒煙,趕緊上前 把人拉出來。

白色轎車越開越往右偏,撞上路旁車輛。圖/台視新聞

過沒多久,整台車直接燒起來,大火吞噬整台轎車,濃煙直竄天際,消防隊獲報到場,15分鐘內順利將火勢撲滅,但車子被燒得焦黑,只剩骨架。

車子被燒得只剩骨架。圖/台視新聞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看到車輛開始冒煙,駕駛的車門打開,但大家看他走不出來,就馬上停在路邊,去把他拉下車。

吸笑氣險害自己成火球 連撞4車後續責任待查

事發在桃園青埔,30歲的曾姓男子開車行經青溪路一段時,疑似吸食笑氣導致精神恍惚,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車輛,總共4輛車被撞壞。

交通中隊分隊長蔡易廷指出:「(駕駛開車)途中疑似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撞向路邊,總共造成其餘四輛自小客車受損,隨後更引發火燒車事故,現場經消防同仁全力灌救,火勢已經撲滅」。

消防人員灌水滅火。圖/台視新聞

駕駛恍神把別人的車撞壞,連自己的車子都被燒個精光,所幸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肇事駕駛也被警方帶回追究法律責任。

桃園/林注強、許菁珊、阮賢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