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張麗善11日合體吃播推銷賣鳳梨。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張麗善11日合體吃播推銷賣鳳梨。圖/台視新聞

中國大陸海關日前宣布禁止台灣鳳梨進口,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這樣的做法只會讓台灣人更不爽,而他為了推銷鳳梨,今(11)日上午也特地南下雲林,與雲林縣長張麗善,透過手機直播的方式,一起賣鳳梨,在20分鐘內直接賣出4,000箱。

直播變「吃播」 柯P賣鳳梨20分鐘4千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南下雲林當起直播主,和雲林縣長張麗善一起賣鳳梨,不只對美食很有興趣,頻頻發問,也對著攝影機推銷,「那個鳳梨很甜耶,而且纖維比較細,它是特別品種17號,我知道以後要怎麼買鳳梨了」,帶貨力超強,20分鐘內就賣出4,000箱鳳梨。

餓了嗎?柯狂吃鳳梨 張麗善尷尬接話

只是直播剛開始時,柯文哲疑似餓壞了,看到桌上一整排美食,就等不及拿起鳳梨汁,先乾了再說,下一份餐點鳳梨奶酪,也一口氣吃完,還說「在覺得好吃之前,我已經吃光了,不要浪費,不要浪費」,讓場面有點尷尬;張麗善則趕緊接話緩頰,「我跟柯市長喔,無論是喝咖啡,或是吃什麼,他都吃第一名,因為表示我們的東西非常好吃。」

柯文哲(圖右)喝鳳梨汁。圖/台視新聞

中禁台鳳梨 柯:讓台灣人更不爽

針對中國大陸海關,日前宣布禁止台灣鳳梨進口,柯文哲則痛批「中國的做法,只會讓台灣人更不爽」。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