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鎖定騎著滑板電動車的嫌疑人,疑似就是近日闖空門慣竊。圖/台視新聞
警方鎖定騎著滑板電動車的嫌疑人,疑似就是近日闖空門慣竊。圖/台視新聞

高雄茄定區這幾個月以來接連發生竊案,其中還有住戶損失21萬元,警方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鎖定一名騎著滑板電動車的嫌疑人,並提醒附近居民注意此人。

慣竊騎電動滑板車行竊 警發通緝專刊求協助

在高雄茄萣區近期有幾間住家接連發生竊案,其中1月時在濱海路三段巷弄某一戶住家,被偷了金飾和金錢,損失大約7萬多元,沒想到相隔1個多月,同樣也在這個巷弄,於2月14日又有住戶驚傳被闖空門,損失大約21萬。

事後警方針對竊案成立專案小組,循線調閱畫面,發現這兩起竊案附近都有一名頭戴帽子、身穿運動服的男子經過,而警方也懷疑這名男子就是涉案嫌犯。

疑似嫌犯的男子行經竊案附近巷弄。圖/台視新聞

雖然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疑人,不過從相關影像來看,發現男子都是騎著電動車在路上趴趴走,想要追查卻找不到人,最後只好發布通緝專刊,希望有遇到這名男子的民眾,提醒他到派出所說明,幫助盡快釐清案情。

高雄/陳怡瑄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