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偷偷跑進店裡,只為了彈吉他一下。圖/台視新聞
男童偷偷跑進店裡,只為了彈吉他一下。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一間樂器行老闆最近發現,有一名男童常常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跑進店裡,只為了偷彈吉他一下,之後又馬上落跑。老闆覺得男童的舉動相當可愛,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同時發出尋人啟事,要提供男童一堂免費的吉他課。

人人都有音樂夢!老闆尋人提供一堂免費課

新北市中和一間樂器行在臉書公布一段監視器影片,只見一名小男童蹲在騎樓上,痴痴地望著樂器行裡面,沒多久男童站了起來,左顧右盼,確認店裡沒人後,門一開、衝進去,撥了一下吉他的弦,立刻轉頭就跑。

店家發出尋人啟事,表示這名男童年紀大約5到7歲,已經看過他好幾次,常跑進店裡,只為了偷彈一下吉他。樂器行老闆陳信源直說「人人都有音樂夢」,願意免費教他一堂吉他課,因此特別把影片後製PO網,吸引網友轉傳分享。

有人笑說,「是不是大冒險玩輸了?」;也有人說,「可能是個天才,說不定就是未來上國家劇院表演的人」;更有人回應,「期待找到小男孩,實在太可愛了」。

PO文尋找男童助圓夢 暖心網友喊話:願贊助

陳信源抱著付出與收獲的概念,期盼能找到這名男童,也有網友願意贊助學費,因為說不定一次機會教育,男童可能會因此有了不一樣的未來!

新北市/江鎮祥、洪杰民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