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梁文音直播時邊唱邊哭。圖/翻攝自Instagram@liang_wen_yin
歌手梁文音直播時邊唱邊哭。圖/翻攝自Instagram@liang_wen_yin

歌手梁文音去年7月驚傳前夫疑似外遇,導致兩人閃電離婚,恢復單身的梁文音,日前在生日當天開直播和粉絲線上慶生,一度哽咽爆哭,還安慰自己哭過就好了,讓粉絲相當心疼。

情歌連發療癒粉絲!梁文音強顏歡笑唱到哭

歌手梁文音日前歡慶34歲生日,特別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開直播,用歌聲和粉絲互動,只是當梁文音唱到情歌《哭過就好了》,卻忍不住哭了。

唱到爆哭的梁文音,卻還是強顏歡笑,安慰自己哭過就好了,「以前可能過得很幸褔、很滿意當下的生活,但是現在就是感恩,連眼淚我都覺得很感恩,就像我自己歌裡唱的,『哭過就好了、傷都會好的』。」

儘管梁文音沒透露爆哭原因,但外界猜測可能和去年的婚變有關,也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期盼梁文音再展笑容。

太魯閣號出軌事故 梁文音用歌聲傳達關心

直播中,梁文音也談到太魯閣出軌事故,也很有感觸,透過歌聲表達自己對太魯閣號事件的關心,「希望逝者可以安息,大家出門在外都開開心心地出門、平平安安地回家。」只是難得在生日開直播獻唱的梁文音,卻意外「邊哭邊唱」,也讓人心疼不已!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