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突被加料「蝸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鹽酥雞突被加料「蝸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對情侶日前到高雄仁武買鹽酥雞,吃到一半竟發現裡面有蝸牛,怕影響店家生意,他們還特地等到客人離開才告知店家,結果老闆娘卻理直氣壯的說「有蝸牛不是我能控制」,讓這對情侶氣炸了,怒批誰還想去,對店家留下一星負評。

鹽酥雞莫名加料「蝸牛」 老闆娘傻眼回覆慘收1星評論

從影片中可看到,竹籤上圓圓小小的物體,竟然是蝸牛,不仔細看還差點吃下肚,買鹽酥雞被加這一味,瞬間倒盡胃口。

情侶表示,老闆娘一聽到先是回說「你媽媽是不是短頭髮」,接著又說「有蝸牛不是我能控制」,九層塔裡就有蝸牛,那是不是以後都不要賣了?理直氣壯回覆讓人無法接受,2人氣得到網頁留下一星評價,不少網友看到,也跟著刷負評。

九層塔藏蝸牛網揭"沒洗" 情侶怒留1星負評

當事鹽酥雞店家表示,當下也不知道要怎麼辦,「真的很抱歉」,脫口而出「你媽媽是不是那個短頭髮」的這樣,對方就提著東西走了。至於蝸牛,老闆則強調,因為只要碰到雨天,蝸牛就是會一顆一顆很多。

九層塔一定要挑過!同業分享客訴解法:免費招待

市場菜販表示,九層塔因不噴灑農藥,所以想避免蝸牛殘留,就必須要清洗乾淨,推測店家可能沒有挑,才讓鍋牛變炸物。其他家鹽酥雞店業者則說,客人如果有這樣的反應,應該就會免費招待,避免負評。

語氣之間釀成誤會,當場氣跑顧客,店家事後表示懊悔想彌補也來不及,就此失去一個客人,還還來一堆負評。

高雄/柯承浩、王懿昱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