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對鏡頭露出手錶,大嗆自己很有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男子對鏡頭露出手錶,大嗆自己很有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桃園一名騎士日前騎著新重機開心上路,卻無故遭到一名轎車駕駛惡意逼車,最後兩車還發生擦撞。雙方處理糾紛時,轎車駕駛突然來個華麗轉身下車,嗆聲炫富,態度囂張,讓網友看到大酸,以為自己是大明星嗎?

馬路當舞台?秀高級腕錶 男咆哮「我很有錢」

上個月29日上午9點多,轎車駕駛開車行經桃園中山東路三段往中壢市區方向,想要變換車道時,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不小心撞到前方重機。

這名駕駛當時疑似拖延時間,不想處理糾紛,騎士眼見雙方無法溝通,只好先報警,駕駛為了表達不滿,還狂按喇叭,阻礙對方。

轎車駕駛下車時還華麗轉身,張開雙手,接著對著錄影者的鏡頭露出手上高級手錶,嗆說自己很有錢,又跑到重機騎士旁邊挑釁,離譜行徑,更要錄影者上傳爆料公社,「讓我紅起來」。

事後有網友自稱是騎士的朋友,將整個過程上傳到網路網,表示這名駕駛,事後不斷閃躲責任,讓人看破手腳。網友看了也大酸以為自己是大明星嗎?

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蔡易廷表示,「現場經警方實施酒測,酒測值均為零,現場無人受傷。」同時警方也呼籲用路人,如欲變換車道,應禮讓直行車先行。

桃園/林注強、林鈺庭、葉凌帆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