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林凡遭粉纏6年!闖屋爆發肢體衝突

林凡遭瘋狂女粉絲騷擾。圖/翻攝自林凡臉書

唱紅偶像劇《犀利人妻》主題曲〈五天幾年〉女歌手林凡,爆出前年耶誕夜有一名蔡姓女粉絲深夜闖入家中庭院,躲在車庫裡想送禮物,想不到當時林凡男姓友人送她回家,女粉絲一看到2人突然攻擊。原來女粉絲在6年內不停騷擾,這讓林凡不堪其擾,最後決定不再隱忍,透過司法來求助。

「寄7千封信、闖屋5次」粉絲行為嚇壞女星

蔡女於前年耶誕節深夜,身穿紅衣潛入林凡家中庭院,並躲在車庫想要送禮物。不過當林凡友人將她送到家厚,蔡女就上前猛力抓住林凡的手,友人見狀立刻制止,卻也無端遭受攻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最後 林凡跟友人,雙雙都受了傷。

據了解,林凡與蔡女認識了7年,但其實熟絡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個月,由於蔡女想要有進一步的互動,遭到林凡拒絕,之後竟然開始做出瘋狂行為,不但奪命連環扣,6年來還發送7千多封的E-MAIL,甚至5次闖進屋,留下不明包裹,一次又一次騷擾,這讓林凡不堪其擾,決定走司法途徑。

女星不捨老家求助警 女粉遭判刑6個月

最後法院認定蔡女擅自闖入林凡家中,依侵入住宅判3個月刑期,對2人的攻擊也觸犯了傷害罪,各處2個月刑期,合併應執行刑6個月。

經紀人透露,房子是林凡跟家人從小生長的地方,充滿許多回憶,這回她遇到恐怖經歷,也讓外界相當震驚。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