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客運駕駛誤闖地下機慢車道、撞上橋墩。圖/台視新聞
有客運駕駛誤闖地下機慢車道、撞上橋墩。圖/台視新聞

台南有客運駕駛恍神,撞上台鐵軌道陸橋!8號晚上9點多,一台統聯客運在行經台南東區、小東地下道時,誤闖限高2.1公尺的機慢車道,車頭撞上台鐵軌道的水泥橋墩,整個車頭被削去大半,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駕駛飽受驚嚇,表示自己是一時恍神才會誤闖。

客運直衝地下道水泥橋墩 駕駛:一時恍神

8日晚上9點多,一名統聯客運的61歲黃姓司機,從總部開客運出發,準備前往台南轉運站,但在行經東區小東地下道時,誤闖限高2.1公尺的機慢車道,導致客運車輛整台撞上水泥橋墩、卡在地下道入口,而地下道的下方就正是台鐵軌道!

肇事黃姓駕駛表示,因為剛好在想事情「恍神了!」,他平常也都是走同一條路,但「今天就不知道怎麼回事」,本來走到應該要左轉的,但自己還是直直開。

誤闖地下道機慢車道 猛烈撞擊客運車頭毀

客運被撞到近乎全毀,其中側面窗戶整排玻璃碎裂,車頭更是被削去大半,估計賠償下來恐怕要花上數十萬元,讓駕駛直呼好苦惱。

所幸事發當下客運上沒有乘客,駕駛沒有受傷,台鐵列車行駛也未受到嚴重影響,不過客運駕駛仍飽受驚嚇,後續賠償問題恐怕也相當頭大。

台南/黃富祺、阮賢偉、陶怡軒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