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接爸爸去台北就醫!26歲孝子罹難 家屬傷心欲絕

柯俊傑的遺體4日在警方巡邏車的開道下,回到花蓮卓溪鄉清水部落老家。圖/台視新聞

這回搭上台鐵太魯閣列車而不幸罹難的,還包括一名26歲柯姓男子,背後也有段令人鼻酸的故事。老家在花蓮花蓮的他,於台北環南市場工作,這回因擔心獨居的父親罹患大腸癌,孝順的他決定要帶父親到台北就醫,也能就近照顧,結果搭上這班事故列車。他的父親得知噩耗,悲傷過度,脫水送醫急救,兩個姐姐更是哭到癱軟!

孝子魂斷太魯閣號 父悲傷過度脫水送醫急救

「那天說要回家接我去台北,想不到就發生事情。」白髮人送黑髮人,柯俊傑的爸爸更是悲傷過度,一度還因為急速脫水,送醫急救。

26歲男環南市場工作 接父去台北就醫「願難了」

26歲的柯俊傑,平時在環南市場工作,家中排行老三,是家裡唯一的男生,媽媽已經過世,兩個姐姐也都出嫁,爸爸獨居在花蓮,因為罹患大腸癌,孝順的他,想將爸爸接到台北看醫生,沒想到卻在這次意外中喪生!

柯俊傑親友說,「兩個姊姊都出嫁了,所以家裡的家計原本都是由俊傑負擔,這次因為舅舅有檢查出來,疑似大腸癌的部分,所以本來俊傑想要帶他去北部做一個治療。」

罹難者遺體送回花蓮老家 胞姊痛哭需人攙扶

柯俊傑原本要回花蓮老家,沒想到卻成了冰冷遺體,家人難以接受,兩個姐姐哭到癱軟,還得需要人攙扶。

柯俊傑的家人、親友難過不捨,都來送他最後一程,而他的遺體修復後,4日下午在警方巡邏車的開道下,回到花蓮卓溪鄉清水部落老家,希望讓家屬節哀,逝者安息。

花蓮/陳勁曄、葉嘉雯、王英章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