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為工人的男子持當日站票,證明自己真的是乘客!圖/翻攝自Facebook@domiko.shan
遭質疑為工人的男子持當日站票,證明自己真的是乘客!圖/翻攝自Facebook@domiko.shan

太魯閣號撞車意外發生後,陸續有人將現場照片發上網,懷疑當時李義祥並如他供詞所述,只有他一人,結果導致有乘客被誤認為工人。有名乘客今透過家屬,於臉書發文,澄清他真的是家屬,並且秀出車票佐證,希望大家不要再亂傳了!

網友爆:李義祥事發後與「工人」站邊坡查看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意外,造成多人死傷,近日有乘客將現場照片傳上網,懷疑涉嫌肇事的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在事發後第一時間,和「另一名工人」站在邊坡上,向下查看出軌列車,指出現場並非只有李義祥一人。

有網友貼出照片爆料,事發時邊坡上不只李義祥一人。圖/翻攝自PTT

真的是乘客!他秀持票照打臉網友

一名因此被網友誤指認為「工人」的葉姓男子,今日透過家屬澄清,自己真的是乘客;該名乘客的外甥女在臉書上表示,「他是我的舅舅,那天他就是搭乘那班408次的火車,他座(坐)第一車36號的位置,他只是順利脫困的乘客爬上去斜坡,被乘客拍到的照片,現在被說成他是那裡的員工,我就問,誰要還給他一個清白?」

葉姓乘客事發後自行脫困。圖/台視新聞

該篇貼文也附上當事人手持當日408次班車,由樹林到松山再到花蓮,站票的照片,希望網友可以協助分享,還給被誤會的舅舅一個清白。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