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當時不慎踩破採光罩,跌落地下一樓。圖/台視新聞
男童當時不慎踩破採光罩,跌落地下一樓。圖/台視新聞

屏東一名小男童昨(3)日晚間到地政事務所前玩耍,疑似一時調皮,跑進走道扶手旁的空間玩耍,結果不慎踩破採光罩,瞬間從一樓掉落到地下一樓。

事後家屬也很自責,沒顧好小孩,而目前地政事務所,也重新檢視設備設施,避免意外再發生。

採光罩碎裂釀禍 男童玩耍失足墜落受傷送醫

救護人員火速駕著救護車前往救援,因為不久前接獲通報,有小男童在玩耍時不慎踩破採光罩,從一樓跌落到地下一樓。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小男童固定至長背板,抬上擔架緊急送醫。


警消將小男童固定至長背板,抬上擔架緊急送醫。圖/台視新聞


消防局屏東分隊小隊長鄭信安表示:「男童約8歲,摔落至地下室,將他包紮,上送至一樓」。

男童墜落意外 警獲報發現採光罩破洞鋼筋外露

案發現場採光罩破了一個大洞,固定鋼筋與電線裸露,小男童當時玩耍不慎,才會重摔。事發在3日晚上8點多,屏東市地政事務所前,當時這名男童疑似一時調皮,跑進走道扶手旁的空間玩耍,結果踩破採光罩,瞬間從一樓掉落到地下一樓,導致臉部、手腳多處擦挫傷。

驚傳男童失足 地政事務所承諾檢視設備安全

幸好男童送醫後沒大礙,事後家屬也很自責,沒顧好小孩。而目前地政事務所也重新檢視設備設施,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屏東市地政事務處地籍科長林朝賜指出:「針對辦公室內外,可能有造成傷害的一些設施,我們會重新請6個地政事務所再做檢視,然後再做一個防範」。 

而這回小男童不慎跌落重摔,好在人沒事,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屏東/蘇世偉、謝鎧、王秀成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