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遊客也會在下牛奶湖前,將火山泥抹在身上。圖/台視新聞
許多遊客也會在下牛奶湖前,將火山泥抹在身上。圖/台視新聞

帛琉曾經被評選為一生必去的海島國家之一,這回帛琉泡泡啟航,當然少不了出海行程,旅客有機會透過浮潛,享受無敵海景,當地知名景點包括天然牛奶湖、水母湖及大斷層,經過一年多的充電,如今海底生態變得更豐富。

一生必去海島國家 帛琉牛奶湖、水母湖超夢幻

到像帛琉這樣的海島國家,出海是必走行程,不過在防疫期間,口罩也成了出海裝備之一,就算再下水前,也要把口罩戴上。不僅如此,隨船還配置一名安全官緊盯,當地也會派出海上警察巡邏,確認出海人數有如登記的團進團出。

帛琉曾經被評選為一生必去的海島國家之一。圖/台視新聞

第一站到牛奶湖,因為海底下蘊藏了,大量的灰白色火山泥而得名,許多遊客也會在下水前,將火山泥抹在身上,再跳進水裡洗乾淨,最後再上船讓海風吹到半乾。

帛琉另一個景點「水母湖」也是必走行程,只不過在抵達前,需要走約10分鐘的珊瑚礁路,抵達後就可以看到滿湖有如果凍般的粉橘色的黃金水母,這些水母無毒,因此幸運的話,還能在水裡和牠們互動。特別提醒,走在湖裡,腳邊會滿是水母,因此動作要非常輕,才能保護牠們。

水母湖的黃金水母。圖/台視新聞

「上帝水族箱」升等!帛琉之美疫情期間「充電」

玩累了,午餐是到周圍的無人島吃盒飯,白沙美景也是個取景勝地。出團旅客認為這趟久違的充點之旅,得要吃得好、玩得好,讓這7萬元的團費物有所值。

帛琉/陸穎逸、甘兒棣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