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在網路公開與店家的對話。圖/翻攝自臉書
民眾在網路公開與店家的對話。圖/翻攝自臉書

彰化有民眾網購筒仔米糕,外送到家時,卻發現米糕上多了一隻蟑螂,讓她好傻眼。當下私訊店家,只想提醒店家多注意,沒想到店家竟然沒道歉就算了,還回嗆「那你下次不要買」。讓民眾看了氣炸,把對話內容貼上臉書,不過業者喊冤,強調回訊息的是合夥人的前女友,已經沒在店內幫忙,會對客人做出這樣的回應,也相當錯愕。

嗆顧客被罵翻 店家喊冤:合夥人前女友回覆

「吃不下啊 ,怎麼可能會吃的下?」日前有民眾網購筒仔米糕,當外送來時,米飯上頭,竟然多了一隻小強,民眾看了傻眼、沒了食慾,立刻私訊給店家,豈料店家卻傲慢回復,「那你下次不要買啊」。對此,投訴民眾怒批,「太沒禮貌,連道歉都不會說嗎?」並將對話在網路公開。

發文一出,負評灌爆店家臉書,本台記者實際走訪店家,面對鏡頭,員工替老闆娘澄清,表示臉書管理員是合夥人的前女友,訊息不是店家回復的,會對客人做出這樣的回應,也讓她們相當錯愕,也很生氣。

老闆娘表示,米糕是中央廚房統一配送的,她們只是負責加熱,出現小強沒發現,她們也有疏失,店家事後在臉書發文道歉,也向顧客喊話,請她回來用餐,並會當面向她致歉。

不過販售的食品出現蟲體,已經涉及違反食安法,限期內沒有改善,最高可處300萬元以下罰鍰。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