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和Lexus相撞,兩車毀損嚴重。圖/台視新聞
保時捷和Lexus相撞,兩車毀損嚴重。圖/台視新聞

總價669萬的名車對決!台中一名29歲的吳姓男子31日晚間,駕駛500萬元的保時捷轎車,行經西區公正路和公益路路口時,攔腰撞上Lexus轎車,造成兩車三人受傷。由於該路口沒有號誌燈,警方初步研判,Lexus駕駛未依規定讓車、保時捷駕駛未依規定減速,導致車禍意外。兩輛名車相撞,也引發網友熱烈關注。

保時捷、Lexus對撞全慘 駕駛各說各話

吳姓男子駕駛的保時捷撞上楊姓女子駕駛的Lexus轎車,車頭全毀、保險桿掉落,安全氣囊也爆開,造成兩車三人受傷,吳男表示自己速度很慢,當時都已經過路口了,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至於Lexus車身嚴重毀損,坐在副駕駛座的張姓乘客首當其衝,手部傷勢嚴重,緊急送醫,Lexus駕駛楊小姐:「我那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因為開過來的時候,他就已經先撞上來了,我看他是沒煞車啦 。」

669萬相撞對決!警方:雙方皆有錯

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由於路口沒有設置號誌燈,研判兩車都沒有注意車前路況,第一分局交通分隊長張尹瑄透露,雙方駕駛人都沒有酒駕,但Lexus駕駛未依規定禮讓、保時捷駕駛未依規定減速,研判因此發生事故,幸好車上三人傷勢輕微,沒有大礙。

只是保時捷市值將近500萬,而Lexus市價大約169萬,總價669萬的對決,兩敗俱傷,後續的修繕費用肯定相當可觀。

台中/陳柏璋、王英章、梁智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