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圖/番社自@Hsiehsuwei_Fans Twitter
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圖/番社自@Hsiehsuwei_Fans Twitter

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上個月30日宣布重返世界女雙第一,不過她的冠軍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近期公布懷孕喜訊,將暫退網壇,未來比賽,誰將接手與謝淑薇連線?根據外媒報導,謝淑薇的新搭檔會是目前女雙世界第2的比利時好手梅滕斯(Elise Mertens)。

謝淑薇與史翠可娃自2019年開始合作,期間包含溫網等,共囊括5座冠軍,更問鼎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女子雙打年終世界第1。

至於外界推測將與謝淑薇搭檔的梅滕斯,今年才跟白俄羅斯選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一同高捧澳網女雙金,不過後者表示想專注於單打,因此外媒報導,梅騰絲將轉而與謝淑薇合作,2人預計於馬德里女網賽中亮相。

根據WTA資料顯示,2人相差10歲,謝淑薇目前世界女單排名55,梅騰絲則是女單17名。

外媒指出,梅騰絲將與謝淑薇聯手女雙賽事。圖/翻攝自@elise_mertens Twitter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