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今(1)天早上親自到桃園機場坐鎮。圖/台視新聞
陳時中今(1)天早上親自到桃園機場坐鎮。圖/台視新聞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將於今(1)天啓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上午9時便親赴機場,防疫醫師也在現場待命,以便出現陽性個案時可即刻展開疫調,將感染風險降低。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班機預計今天下午2時30分自桃園國際機場起飛,當地時間晚間7時20分抵達帛琉,這趟旅程為4天3夜,預計4月4日晚間10時50分返台。

啓程前所有旅客上午9時都要在桃園機場進行採檢,確認為COVID-19(新冠病毒)陰性才准許通關、搭機,為防範出現陽性個案,陳時中與防疫醫師一早親自坐鎮桃園機場,萬一有團員驗出陽性,防疫醫師即可立刻展開疫調,一旦驗出確診,該團員就得留在台灣隔離,因此也不排除無法成團的可能性。

陳時中呼籲,旅客務必隨時謹慎,採檢完後的等待期間,也務必保持社交距離、戴好口罩,盼檢驗結果出爐能全員通關,一起帶著好心情到帛琉遊玩。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