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又收到恐嚇信,這已經是本月以來第4次!這名嫌犯署名「四騎士」,寄電子郵件到北捷客服信箱,先聲稱要到捷運龍山寺站持刀殺鳳梨給行人吃,還揚言3天內會開車衝撞總統府,警方目前正在追查發信者的IP位置逮人。

揚言「殺鳳梨」給行人吃 北捷1個月4度遭恐嚇

捷運龍山寺站內,員警兩人一組來回巡邏,台北捷運今(31)日上午又收到恐嚇信,寄件人自稱「四騎士」,先說要到龍山寺站持刀殺鳳梨請民眾吃,還揚言3天內會開車衝撞總統府。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寄件者的IP位置,要盡快找出藏在電腦螢幕後的嫌犯。

北市捷警隊刑事組長葉錦州表示,雖然殺鳳梨不違法,但是捷運站規定不准攜帶任何刀械或是水果刀。

北捷從3月12日、13日 、16日,再加上今日的恐嚇信,短短一個月內四度遭到恐嚇。根據統計,北捷10年來共發生26起恐嚇案件,恐嚇的行徑已經涉犯恐嚇公眾罪,最重會被依判處2年有期徒刑。

北捷3月四度遭恐嚇。圖/台視新聞

台北/張彤、葉凌帆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