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卸任之後,多次暗示可能參選2024,最近更是動作頻頻,創立個人的官方網站,就叫作「第45任總統辦公室」,希望藉此與支持者互動,並爭取出席活動等曝光機會。

川普成立個人官網 開放各界邀請出席活動

川普在推特和臉書帳號都被停用後,為了奪回話語權,如今又成立個人官網「45office.com」,取名為第45任總統辦公室,做為和支持者的互動平台,也為自己與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 ,尋找活動曝光機會,在網站上建立開放民眾提出邀請川普夫婦出席活動的專區。

網站首頁更提及,川普辦公室致力於保留川普政府的輝煌政治遺產,同時推進美國優先議程,通過公民參與及公眾行動,川普辦公室將努力為各行各業的美國民眾提供信息、教育和啟發,同時努力建立一個真正偉大的美國未來。

官網宣揚任內政績 川普動作頻頻引外界聯想

不僅如此,網站也可見川普任內從始至終所抱持的政治理念「America First」,大大宣揚「幫助兌現實現美國優先的承諾!」。

川普官網上花了885字,洋洋灑灑細數自己任內主要政績,包括「實施親美貿易、稅收、能源、監管、移民和醫療保健等政策,讓美國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經濟增長,創造就業機會」、「恢復美國的威信並推行有原則的現實主義政策,在中東達成了歷史性的和平協定」,以及「振興美國愛國主義,恢復美國精神」等。

然而其實川普卸任後就不斷暗示,可能再戰2024,如今又動作頻頻,更是引發外界聯想。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