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中運將於4月17日在雲林盛大登場,當天晚上在斗南田徑場,還有陣容堅強的「選手之夜」,找來重量級藝人謝金燕、玖壹壹等人重磅登場,而雲林縣府今(29)天上午特別舉辦記者會,為這場運動盛事提前暖身,縣長張麗善更是與嘻哈天團玖壹壹,來場羽球友誼賽。

陣容堅強!「選手之夜」邀謝金燕、玖壹壹

今年全中運從4月17日到4月22日將在雲林盛大登場,4月17日晚上8點在斗南田徑場,還有卡司陣容相當堅強的「選手之夜」,邀請7組重量級天王天后卡司,有電音天后謝金燕、饒舌歌王周湯豪、音樂鬼才盧廣仲、嘻哈天團玖壹壹、性感女神安心亞、搖滾樂團八三夭樂團、新生代饒舌偶像高爾宣等巨星接力演唱。

雲林縣政府今天也特別舉辦選手之夜造勢記者會,邀請到嘻哈天團玖壹壹,提前為全中運造勢,同時品嚐古坑咖啡、胡蘿蔔汁、黑蒜精等在地農產品。

玖壹壹還與雲林縣長張麗善,來一場羽球友誼賽,雙方你來我往、卯足全力,讓人提前感受比賽激昂的鬥志。

全中運以奧運規格設置 雲林目標拚20金

睽違34年全中運重返雲林,縣府以最高規格積極籌備,包括地毯、桌球檯等設備都堪比奧運等級。縣府也歡迎民眾在比賽期間,到雲林觀賞賽事、吃美食,同時雲林縣也給自己設定奪下20金的目標,刷新輝煌紀錄。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