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調閱監視器查證後,發現這名女乘客是捷運逃票慣犯。圖/台視新聞
北捷調閱監視器查證後,發現這名女乘客是捷運逃票慣犯。圖/台視新聞

發生在這個月20日,台北市一名女乘客疑似在捷運閘門出站時逃票,被女站務員發現,上前提醒後發生衝突。

攻擊站務員還上網討拍 北捷重罰逃票女

女乘客事後上網PO文,要大家幫忙肉搜這位北捷女站務員,更控訴站務員一路尾隨騷擾,還動手拉扯她的頭髮,揚言提告傷害。

對此北捷發聲明反駁,表示女乘客當下確實沒有刷卡出站紀錄,更捍衛同仁權益,指出這起事件也造成女站務員左臉及左臂腫痛,力挺站務員提告。

經過北捷調閱監視器查證後,發現案情大逆轉,因為這名女乘客,根本就是捷運逃票慣犯,光是在今年,就已逃票5次。

北捷依據《大眾捷運法》,再加上女乘客這次攻擊站務員的行徑,總計對她開罰1萬5千元罰鍰,後續也將會協助站務員對這名女乘客提告傷害及毀損名譽。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