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歲的老翁開農用搬運機要去掃墓,途中遇上翻車意外,妻子過世。圖/台視新聞
79歲的老翁開農用搬運機要去掃墓,途中遇上翻車意外,妻子過世。圖/台視新聞

掃墓釀意外!台中東勢區今天(28)上午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對老夫妻開著農用搬運機前往石壁坑第八公墓掃墓時,疑似行駛不慎,加上該地點地面不平,導致搬運機翻覆,太太頭部撞擊地面又遭搬運機壓住身體,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農用搬運機翻覆 7旬老婦撞頭遭車壓重傷

上午10點多,79歲的先生開著農用搬運機載著77歲的婦人,前往東勢區石壁坑第八公墓準備掃墓,途中搬運機翻覆,坐在一旁的婦人頭部撞擊地面後,身體又遭搬運機重重壓住,難以脫困。

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前往事故現場,將被壓在搬運機底下的婦人救出,救護人員初步急救之後,趕緊送醫救治,不過傷勢嚴重,從東勢的醫院緊急再轉送豐原醫院救治,仍回天乏術。

石城派出所長賴沼安透露,對駕駛實施酒測沒有酒精反應。只是老翁原本和太太要去掃墓,沒想到出了意外,自責又難過,詳細的事故原因警方目前正調查釐清當中。

台中/謝美玲、王東山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