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民眾到小吃攤買飯,卻意外發現超便宜銅板美食,肉燥飯一碗才10元銅板價,就連肉羹麵也只要25元;另一間隱身市場內的麵店,一碗豆菜麵只要15元,讓民眾直呼太佛心。

CP值超高!連料多實在肉羹飯只賣你25元

現煮白飯粒粒分明,再淋上香噴噴的肉燥,一連吃三碗都沒問題!一大碗實實在在的肉燥飯只要10塊錢,就能讓饕客唇齒留香。而且不只肉燥飯佛心價,其他主食也超便宜,雞肉飯只要15元,就連料多實在的肉羹飯也只要25元,老顧客們大推料多味美,價格又超實惠。

民眾說:「他的東西都是15塊、20塊、25塊 ,像乾麵就是25塊,而且肉羹也很大碗,很便宜啊。」

滿滿豆芽菜覆蓋麵條 15元就讓你吃飽飽

還有另一家CP值超高的銅板美食,滿滿豆芽菜鋪在麵上,一碗只要15元,如果還想搭配肉羹,不用50元就能吃到飽飽飽。老闆透露,由於攤位是在菜市場中,無法跟路邊店家競爭,才會採薄利多銷,盡可能滿足消費者需求。

近年物價上漲,小吃價格隨之提升,如今小店屹立不搖,堅持銅板價,讓民眾直呼不可思議,將價目表PO上網,也讓網友大讚簡直太佛心! 

台南/黃富祺、田宇涵、莊濟維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