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流Play」首場滿載測試! 5歌手上陣嗨翻天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今(27)天首度開放3,500位民眾入場,進行滿載測試,邀請5組歌手輪番登台,透過舞台上絢麗的燈光效果,加上全台唯一完整建置的沉浸式音響,讓人驚艷、大呼好過癮!而到場參與實境的總體檢的,還有高雄市長陳其邁,和曾任3任高雄市長的監察院長陳菊,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等了12年! 陳其邁、陳菊團隊攜手催生「高流中心」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了12年,終於首度開放3,500位民眾入場,舉行「高流PLAY !」滿載測試演出,出演歌手包括了高爾宣、孫盛希、宇宙人、DJ Mykal a.k.a.林哲儀以及康康康樂隊,輪番上陣,搭配炫彩奪目的聲光特效,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前高雄市長、現任的監察院長陳菊也到場響應。圖/台視新聞

前高雄市長陳菊也特地南下,與現任市長陳其邁、副市長史哲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陳菊表示:「團隊努力爭取前後都超過十年的時間,今天是我們高雄人,努力奮鬥永不放棄的精神的展現」。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說:「跟相愛的人到真愛路1號,來聽珍愛的樂團,真的是最羅曼蒂克的一個旅程」。

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副市長史哲也到場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高流中心推手齊聚一堂 打造高雄音樂根基

事實上,2005年陳其邁擔任高雄代理市長時,就拆除高雄港圍牆,推動港市合一,催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但2008年,計劃一度遭交通部駁回,幸好前高雄市長陳菊,靜坐抗議,時任文化局長的史哲,也極力協調,終於讓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順利興建完工。

經過三位推手的爭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終於順利誕生。圖/台視新聞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三位重要推手齊聚一堂,期許全新場地落成,讓港都成為音樂人才新搖籃。 

高雄/王超群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