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一名李姓男子先前花60萬元積蓄到越南娶妻,不料妻子上個月底來台,隔離結束後,才剛接回家第6天,妻子就趁半夜離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男子在網路上發文尋妻,但苦等一週遲遲沒消息,也讓男子家屬懷疑對方惡意騙婚,除了到警局提告詐欺,也在網路發布懸賞金4萬元,協尋落跑新娘。

60萬求老婆、建立家庭 越南妻隔離完落跑

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新婚的越南籍女子穿著紅衣,走到路口開始小跑步,坐上白色小客車後,人就再也沒回來了。

當事人李先生的爸爸表示,兒子花了5年,1萬元慢慢的存了60萬,就是期望有一個太太、一個家庭,現在發生這種事情,只希望媳婦趕快出來解決。

妻子合照0笑容洩端倪 摸黑落跑至今下落不明

李先生後續也著急上網PO文尋妻,不過他曬出夫妻倆出去玩的合照,只見越南籍妻子每張照片都眉頭深鎖,他無奈地說,合照時妻子就是站得直直的,然後都沒有笑容,恐怕想逃跑的念頭早有端倪。

越南妻子上個月底嫁來台灣,隔離結束後才剛接回家第6天,20日就趁半夜摸黑逃跑,至今下落不明,讓李先生心急如焚,而李爸爸心疼兒子,希望媳婦能盡快回來。

李爸爸透露,只要媳婦肯回來都可以接受,喊話媳婦不要一錯再錯,趕快回來正途。

男子一家懷疑遭惡意騙婚 懸賞金4萬找回妻

不過苦等一周,遲遲沒有找到人,也讓李先生一家懷疑遭到惡意騙婚,現在李爸爸除了到警局提告詐欺,也在網路發布懸賞金4萬元,要把落跑新娘找回來。

屏東/蘇世偉、陳怡瑄、王超群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