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男休旅車車頭凹陷損毀,連輪胎都爆胎。圖/台視新聞
蘇男休旅車車頭凹陷損毀,連輪胎都爆胎。圖/台視新聞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又傳出車禍事故,25號下午,一名蘇姓男子自稱疑似壓到坑洞後自撞。由於該路段今年2月初才發生6死事故,這個月20號,一名林姓男子同樣也是開車自撞身亡,現在外界懷疑,呈現波浪狀的路面,恐怕也是肇事原因之一。

台江大道路況差 駕駛嘆:性命不知道何時會被買去

昨下午4點多,蘇男行經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開車疑似不慎滑動方向盤,導致車輛慢慢偏離車道,隨後直接撞擊電線杆,造成車頭凹陷損毀,連輪胎都爆胎,所幸人無大礙。

「性命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這條路買去。」蘇男表示,當時開車時壓到一個窟窿,導致方向盤偏離,撞上電線杆,懷疑路面不平穩害他出車禍。

巧!20號男開車自撞亡 2事故距離僅400米

其實該路段,日前才發生多起車禍,包含今年2月初,一名王姓男子無照駕駛、違規超載,加上車速過快,失控自撞,導致車上3男3女,送醫不治;本月20日深夜,也有一名林男開車自撞身亡,巧合的是,2起案件撞擊點,只相距400公尺,附近民眾不禁議論著說,「說真的,台江大道的路面,狀況不是很好啦 。」

道路高低起伏釀禍?工務人員到場勘查

外界將矛頭指向路面的波浪狀惹禍,工務人員已到場勘查,進行了解,避免原本該是平安的回家路,成了「黃泉路」,再釀意外。

台南/黃富祺、謝鎧,王秀成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