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帛琉旅遊泡泡成形,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將於本週日(28)親自訪台,4月1日再搭機返國,他在台灣5天的完整行程也曝光。除了舉行訪台國際記者會,惠恕仁總統也將把握機會,參訪台灣北部與南部的企業,擴大招商引資,希望和台灣政府在觀光、醫療等層面,更加深化合作。

訪台招商引資外長親迎 將會晤蔡總統、蘇揆

總統蔡英文在推特發文寫道,台灣和帛琉的旅遊泡泡即將啟航,對將訪台的帛琉總統惠恕仁,表達熱烈歡迎之意。先前一向守口如瓶的外交部,如今終於鬆口,表示惠恕仁總統伉儷訪台期間,將會晤總統蔡英文;訪台期間,蔡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外交部長吳釗燮將分別設宴款待。

而惠恕仁總統來台首日,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接機,隔天在健康檢查之後,就要舉行訪台國際記者會,也將出席由帛琉旅遊管理局(Palau Visitors Authority, PVA)駐台辦事處舉辦的帛琉觀光宣傳活動。

帛琉總統訪台行程曝光。圖/台視新聞

親身體驗泡泡流程 與首批赴帛琉旅客同機

訪台期間,惠恕仁總統把握機會,將參訪企業招商引資,並在4月1日當天,和首批前往帛琉的旅客一同搭機,替萬眾矚目的台帛旅遊泡泡揭開序幕。

台北/林宸頡、蕭睿陞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