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泡泡的臨時通道曝光!圖/台視新聞
旅遊泡泡的臨時通道曝光!圖/台視新聞
  • 旅遊泡泡旅客必須提前到達機場並接受核酸PCR檢測,採檢站設在第二航廈3樓的出境大廳旁通道
  • 機場公司人員今(25)日上午也到場視察施工情形,將旅客採檢動線實際走一遍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將在4月1日成行,旅客必須提前到達機場並接受核酸PCR檢測,指揮中心也和桃園機場協調,將採檢站設在第二航廈3樓的出境大廳旁通道。機場公司人員今(25)日上午也到場視察施工情形,將旅客採檢動線實際走一遍。

台帛旅遊泡泡4/1啟航 機場動線曝光!

台帛旅遊泡泡就要正式成行,指揮中心提醒,旅客務必提前報到進行採檢,而機場工作人員近日也為此,急著做旅遊泡泡臨時通道的最後施工收尾,要趕在台帛旅遊團首發前,完成採檢站設置。機場公司人員今日也將動線實際走一遍,確認流程一切順利。

採檢地點曝光 檢體取得陰性後才能出境

在這最後準備階段,採檢站的位置也曝光,就在第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北邊通道,旅客將以整團的方式依序接受部桃醫護人員篩檢,接著檢體會送回醫院,等到取得陰性報告後才能出境。

機場業務處處長劉曉萍指出,旅客必須要等3.5個小時,取得PCR陰性報告證明之後,辦理報到作業,旅客們就可以按照一般正常旅客進行出境作業。機場公司總經理但昭璧強調,要整團通通有陰性報告,才能夠整團去做團客報到。

分流入境台帛團旅客 將傳播風險降到最低

台帛旅遊泡泡萬眾期待,防疫把關高規格,讓團旅客入境和一般旅客分流,要在振興旅遊經濟之餘,將傳播風險降到最低。 

桃園/林注強、楊孟臻、黃鈺君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