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續以好表現,盼進入開季名單。圖/翻攝自張育成 Yu Chang臉書
張育成續以好表現,盼進入開季名單。圖/翻攝自張育成 Yu Chang臉書

再等一週,美國職棒大聯盟就開季了,各隊都抓緊時間進行春訓,我國效力於印地安人的好手張育成,台灣時間25日與響尾蛇的比賽中,繳出單場2安打的成績,不只中斷無安打乾旱期,也持續用好表現,力拚進入開季名單。

此役張育成先發一壘手,打序是第7棒,面對響尾蛇左投史密斯(Caleb Smith),首打席就選到保送,並靠著隊友培瑞茲(Roberto Pérez)二壘安打護送下,一口氣跑3個壘包,攻下印地安人在該局的第3分。

第2打席張育成就敲出深遠的左外野二壘安打,這是他今年春訓的首支二壘安打,也是傷癒歸隊後的首支安打,中斷聯8打數沒有安打的小低潮。第3打席,張育成再補上1支一壘安打,並靠著隊友保送與安打,再跑回一分。

張育成在6局下退場休息,留下2打數2安打、1保送、2得分的好表現,春訓累計32打數8安打,其中6支是長打,4發全壘打以及二壘、三壘打各1,另有9打點、7得分,賽後打擊率升至0.250,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013。

值得一提的是,張育成本季熱身賽三壘、游擊、二壘及一壘都站過了,展現其內野守備多樣性,力拚進入開季名單。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